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3年外籍教师迎中秋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1192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孜 终审:董燕

9月2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迎中秋座谈会。国际处处长董燕、副处长李孜、外籍教师及全体国际处职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孜主持。

会上,董燕对新入职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也为一直以来为学校教学工作辛勤付出的外籍教师表达了感谢。她向外籍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珠科不仅能成为外教们职业发展的平台,更能成为他们在中国的一个家。同时,希望外籍教师们尊重中外文化差异,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更好地融入到珠科大家庭。

外籍教师代表Yang Donghoon表示,来珠科工作第十年了,非常感谢学校对外籍教师们的关心和照顾。每当遇到困难,老师们都会不分昼夜地给予帮助,所以在珠科的工作生活很踏实、愉快。外籍教师Mathew也踊跃发言,他说:“虽然来校时间不长,但是与珠科老师们接触让我感觉你们非常专业、高效。很高兴能加入珠科,我也将努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负责外教业务的崔京玉向外籍教师介绍了学校有关外教管理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国家及学校关于教学管理、住宿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规定。座谈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