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海外高校系列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80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孜 终审:董燕

10月19日至10月24日,“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以下简称国际班)海外高校系列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2022级国际班学生参会。

10月19日,受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委托,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吴佳燕对奥克兰大学的留学项目进行了相关说明。会上,吴佳燕详细介绍了奥克兰城市的文化特色、奥克兰大学的专业优势、项目学分要求、申请资料清单、各项留学费用、奖学金申请门槛、校园生活及未来职业发展等,为学生后续的申请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项目说明会现场

10月20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国际招生处Shiwei Wang、加拿大卡普顿大学语言中心谭炼为国际班商科类专业学生介绍卡普顿项目合作情况,从校园布局、专业划分、学位优势、留学服务、就业竞争力、城市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有趣的讲解。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项目说明会现场

10月24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中国区张钰慧、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合作共事人叶欣为我校国际班商科类专业学生进行了全面讲解。说明会伊始,张钰慧介绍了澳大利亚国际教育的多样化,强调麦考瑞大学的全球声誉、领先学科、课程设计、就业指导等教育优势,就项目特色、费用和留学跟踪指导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钰慧和叶欣讲解了项目的具体申请要求,逐一答疑解惑,详尽地回答同学们关于签证、语言班时长、学历认证等问题,在进行了愉快地师生交流后,说明会顺利结束。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项目说明会现场

本次系列说明会进一步加深了国际班学生对海外合作高校的了解,便于学生为后续的申请做好规划和准备。未来,我校与海外高校也将会继续通力合作,为更多优秀的珠科学子服务,助力更多珠科学子成长为卓越的国际化人才,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一步建设与发展。